仲川悠

韩文清又在楼上训人ˊ_>ˋ
转载搬运一切禁止

【全员向】霍格沃茨荣耀学院 28-40

HP paro  

本文cp 喻黄 林方 方王 双花 韩叶

人物设定指路

前文   1-20  /   21-27


28.

又到了教授们每月例行的聚会。

今天魏琛教授提到了斯莱特林的新生包荣兴。

一个看起来毫无逻辑年轻巫师,却时常在魔咒课上有极其惊艳的表现,在咒术的使用上充满与生俱来的想象力和观察力,天马行空,难以捉摸。

“倒是跟你很像。”方士谦看着王杰希说。

斯莱特林院长叶修点了点头:“包荣兴是个人才,以前没人教,发挥才全凭运气,我看大眼儿在没接受系统的巫师训练之前,肯定也有像包子这样一段……”

“在网吧看场子的人生经历?”方锐问。

王杰希:???

叶修:“……”

叶修:“我竟无言以对。”


29.

说到方锐。

一开始教授们对他的印象是“眼睛挺大那个新生”,后来是“狮院的猥琐流找球手”,再到后来是“老林他们家那小祖宗”。

一年级开始,方锐每天堂而皇之地坐在斯莱特林吃饭,跟林敬言你一口我一口,恩恩爱爱,你侬我侬,闪瞎蛇院的单身狗还能顺便跟路过的叶修教授打个招呼。

斯莱特林们用渴望的眼神看向他们的叶修院长。

求您了大佬,管管方锐吧。


30.

“啧,方锐你小子不是狮院的吗,坐我们斯莱特林这儿干嘛?起开起开。”叶修毫不留情地开始轰人。

于是小祖宗抬了抬屁股,旁若无人地坐上林敬言的大腿。

斯莱特林们痛苦地捂上了眼睛。


31.

斯莱特林对阵赫奇帕奇的魁地比赛经常出现一道奇景,金色飞贼还没现身,双方找球手已经开始近身肉搏。

虽然这是刘小别和黄少天的私人恩怨,并且大多数时候,是刘小别死咬着黄少天不松口,而黄少天一心想着甩掉刘小别干翻王杰希。

面对此情景,魁地奇裁判方士谦教授并不会干预,偶尔心情好,还会用传心咒偷偷摸摸给天上的刘小别加个油。

反正照方士谦的性子,没积极怂恿大家对撞就不错了。


32.

每到这时候,观众席上最嗨的要数拉文克劳的卢瀚文同学。

卢瀚文:“打得好!黄少撞他撞他!漂亮!!小别前辈冲啊!!”

拉文克劳们:你小子到底哪个院的???


33.

卢瀚文拉住身边的喻文州:“级长级长,你看,你觉得这场哪边会赢啊?”

喻文州不语,微笑着看向场上的黄少天。

拉文克劳们:喻文州你又是哪个院的????


34.

赛后,蓝雨众人聚在休息室。

“靠啊!今天刘小别真是太过分了,还有方士谦!”黄少天义愤填膺,“果然微草没一个好东西!”

喻文州开口道:“赫奇帕奇的院长林杰教授,是很温柔的人。”

“对啊对啊,林杰教授一直超温柔的!”郑轩说道,“上次黄少你们赫奇帕奇的唐昊徒手掰断一棵曼德拉草,他都没有生气。”

宋晓点了点头:“我觉得二期的几个教授人都不错啊,孙哲平教授也是,看上去凶凶的,其实挺好说话的一个人。”

徐景熙表情沉痛:“为什么只有方士谦教授啊,整天这么浪……”


35.

黄少天看了一眼徐景熙。

黄少天又看了一眼徐景熙。

黄少天灵光一现。

“我知道了,因为方士谦奶大!”黄少天恍然大悟。

一时没控制好音量,被路过的林杰教授扣5分。


36.

关于黄少天的分院,争议一直以来都没有停止,甚至有人戏称分院帽该退休了,把一个拉文克劳的好苗子硬生生划进了赫奇帕奇。

玩笑归玩笑。

虽然黄少天本人也整天往鹰院那凑,但他从没有质疑过自己的分院。

“赫奇帕奇很好,我觉得我就该属于这里。”黄少天说。


37.

鹰院方面,级长喻文州是这样解释的。

“景熙、郑轩还有小卢他们......怎么说呢,像大海和微风。”

“但少天,”喻文州笑着,“他是太阳。”

讲道理,情话的套路是你们拉文克劳深。


38.

说到情话。

格兰芬多的杜明最近很烦恼。他暗恋同院的唐柔,却不知如何向女神表明心迹,为此茶饭不思,郁郁寡欢。

格兰芬多级长周泽楷看在眼里。

虽然不善言辞,周级长一直默默地关怀着狮院的学生们,此刻,他决定挺身而出。

交给我。周泽楷拍拍杜明的肩膀,眼神真诚而坚定。

那之后的一周时间里,格兰芬多们如果抬起头,能看到公共休息室穹顶投影的星象图和平时略有不同。

仔细观察会发现,那璀璨的群星中间,是一行若隐若现的告白。


      ——  M.D ♡ R.T  ——


唐柔看没看见不知道,反正杜明感动地一塌糊涂。

“看不出来啊级长,你很能撩啊!”杜明说。

那可不,咱小周堂堂的格兰芬多级长,一枪不给你打出朵玫瑰花来,简直枉为全院小姐姐的梦中情楷。


39.

孙翔是格兰芬多最早发现这个秘密的人。

当时他保持抬头的姿势,盯着那行告白看了足有五分钟,口水都快滴到面前的羊皮纸上了。

孙翔捅了捅身边的周泽楷。

“哎,房顶上这个是啥意思......妈的日天??”

周泽楷心情复杂。


40.

魔药课教研室。

“大孙我跟你说,”张佳乐一脸八卦,“你们院杜明那小子,八成想追唐柔。”

孙哲平搅着药剂,头也没抬:“你又听谁胡说。”

张佳乐一转身坐到桌子上,晃着两条腿:“哪儿还用听说,上课门口堵下课门口截,当年我追你的时候可都没这样,不过这小子眼光挺毒的,唐柔是个好苗子,我听老林说啊这小姑娘入学之前叶修和王大眼抢着要人……”

孙哲平放下手里的东西,也一跃坐到桌子上。

“小鬼的事情随他们去闹吧,还有,”孙哲平揉了一把张佳乐的头发,“当年是我追的你。”

张佳乐也不反驳,从善如流地把脑袋靠过去。

“哎,接下来要讲一天的魔药课啊,我真想死,今年这群一年级的太能闹了,你说吴雪峰怎么还不回来……”张佳乐把脸整个埋进孙哲平的长袍,自顾自说着话,声音嗡里嗡气的。

孙哲平低头听着,几不可闻地轻笑了一声。


———————————

觉得自己仿佛写了一场相声(。

接着一口大锅甩给闲

请您继续更!爱您!!(捧心



评论(11)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