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川悠

韩文清又在楼上训人ˊ_>ˋ
转载搬运一切禁止

【全员向】霍格沃茨荣耀学院1-20

HP paro

cp 喻黄 韩叶 方王 林方

前篇人物设定 指路,先看看会比较好哦


1.

叶秋时不时寄来吼叫信,是斯莱特林餐桌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都知道叶修教授有个在魔法部上班的弟弟,喜欢唠叨,以及叶修教授今年还是没有回家过年。


2.

对于学生违规,格兰芬多级长周泽楷一般只是笑笑,说一句下次不可以,由于笑容太过英俊往往没什么威慑力。

斯莱特林级长王杰希比较严肃,会进行批评教育。

蛇院的学生怕归怕,但因为有方士谦教授带头违反校规,放火点叶修的袍子,上厨房偷吃,领队逛禁林参观独角兽......

久而久之,王杰希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3.

王杰希虽然不是蛇佬腔,但擅长跟猫头鹰对话。

他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对叶修教授的魔杖念除你武器咒失败之后串通叶教授的猫头鹰把叶教授的魔杖叼走了。


4.

张新杰在入学之前十分崇拜格兰芬多的院长韩文清,一心想进狮院,但分院帽坚持认为他在斯莱特林会更有作为。

进入斯莱特林之后他没有放弃对韩文清的崇拜,一年级时努力成为黑魔法防御的课代表,勤恳工作,为韩文清分忧。

然而二年级开始,黑魔法防御课执教换成了叶修教授。

张新杰心里苦。


5.

赫奇帕奇的黄少天是全校最喜欢寄吼叫信的学生,日常受害者有斯莱特林的王杰希同学,赫奇帕奇的于锋同学,拉文克劳的郑轩同学和卢瀚文同学。

某次黄少天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吃榨菜被叶修教授扣五分之后,叶教授也开始收到来自黄少天的吼叫信。

开始他还会和魏琛一起听听骂句臭小鬼,后来都直接扔壁炉里。


6.

拉文克劳的学生每天都在觊觎其他院的姑娘,比如跟斯莱特林谈判说拿双鬼换楚云秀女神,再比如企图拿卢瀚文同学换赫奇帕奇的新生戴妍琦。

赫奇帕奇们说那可不行,小戴不能走,不如你们把黄少天收了吧送给你们了。


7.

王杰希是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投球手。

虽然本人有一颗找球手的心,但他每每哨声一响就开始满场乱窜飞得比拉文克劳的江波涛还浪,一回头球都到他后边去了。

金飞贼表示心很累,我又不是方士谦,我追不到王杰希的。


8.

以上这个解释是学校内普遍流传的版本,但真正的斯莱特林都知道,王杰希不当找球手的主要原因是大小眼的透视和普通人有微妙的区别,他定位不准飞球。

拉文克劳级长喻文州知道这个残忍真相,蛇院众人因此经常受到喻级长的敲诈勒索。


9.

斯莱特林有一段时间宣扬讲文明树新风,不许老师带头抽烟,由张新杰负责,院内所有的烟草都被没收。

叶修教授憋坏了,跑去找赫奇帕奇的张佳乐教授帮忙,不出意外被轰了出来。

叶修于是威胁赫奇帕奇级长肖时钦去草药教室给他偷。

后来张新杰发现草少了,以为是肖时钦偷来自己抽,于是给他寄了一封吼叫信。

肖时钦战战兢兢地打开。说是吼叫信其实并没有吼叫,就听张新杰像唐僧一样给他念了几分钟的道理。

从此肖时钦患上了吼叫信恐惧症,尤其怕看见张新杰来的信,手抖。


10.

当年黄少天在走进餐厅的第一分钟就被魏琛教授一眼相中。

他的鹰院气质很浓,分院帽却把他分到了赫奇帕奇,令魏琛痛心不已。

黄少天确实是个天才,不仅成为了赫奇帕奇的王牌找球手,还跨学院拐走了魏琛的徒弟。


11.

你要问赫奇帕奇的黄少天是怎么和拉文克劳级长搞上的,那是两年级时的一场魁地奇比赛。

金飞贼躲在拉文克劳观众席,正巧喻文州前一晚看书到深夜,打了个哈欠,球飞进了喻文州嘴里。

黄少天看准时机,趁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伸手将人拽上扫把。

一手扶着扫把,一手搂着喻文州,金飞贼就在对方嘴里,黄少天毫不犹豫,果断一口就亲了下去。

赫奇帕奇赢下那场比赛,同时留下了一个学院传说,他们的王牌找球手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带着拉文克劳级长绕场三周,一吻定情。


12.

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画风清奇,除了天才投手孙翔,还有一个外表甜美,战斗风格却狠辣凌厉的女击球手苏沐橙。

队长方锐算是开创了格兰芬多打法的先河,经常一吹哨就嗖地不见人影,猥琐地穿梭在队伍里,不知不觉游走球就像方锐的召唤兽一样被他带在屁股后面,四处捣乱,令对手头痛不已。


13.

当时狮院的人听说方锐和一个纯血斯莱特林在一起了都大为吃惊,觉得这不符合基本法,在发现这个斯莱特林居然是林敬言教授之后纷纷陷入了沉默。


14.

再后来,大家发现斯莱特林院长被格兰芬多的麻瓜教授拐走了。

轮到蛇院陷入了沉默。


15.

韩文清和叶修,格兰芬多院长和斯莱特林院长,在一起了。

习惯见面就剑拔弩张的蛇狮两院握手言和,校园内一片和谐。

斯莱特林们在沉默过后又陷入了迷茫,蛇院和狮院撕了几百年,这会儿怎么办,漫漫人生路,接下来我们该怼谁?

斯莱特林们看了看他们的级长王杰希,又看了看隔壁拉文克劳的喻文州,若有所思。


16.

韩叶恋情终结了漫长的蛇狮之战,见证了新王朝的诞生。

拉文克劳vs斯莱特林,史称,庙药互怼。


17.

赫奇帕奇的黄少天听闻后十分愤怒:“整天搞事!没事找事!就你们斯莱特林的最会来事!!!”

肖时钦表示你赶紧滚到鹰院去。


18.

各院的教授们每个月会有一次聚在一起喝茶,聊臭小鬼们的八卦,比如,张佳乐爆料赫奇帕奇的邹远在床底藏了麻瓜届出版的人妻系录像带,林敬言问了一句人妻系是什么,于是以魏琛为首,开始给一群纯血们科普人妻系,场面渐渐控制不住。

聚会原本只有一期和二期这些教授们,后来王杰希作为家属加入了这个固定团。再然后方锐也时不时加入,八卦质量有了显著飞跃。

最近的一次事件是方锐爆料斯莱特林的袁柏清在五期生聚会上管王杰希叫师娘,导致方士谦教授得意忘形,在第二天的飞行课上疯狂给格兰芬多加分。


19.

虽然是个混血,但早在唐柔入学前王杰希就发现了这个姑娘过人的才能。

当时唐柔一个人在对角巷购置新生用品,遇见王杰希对她说,你来我们斯莱特林一定会大有作为,没想到唐柔干脆利落地拒绝了。王杰希以为是自己搭讪过于唐突,后悔不已。


20.

后来进了格兰芬多,唐柔解释说,当时她学自家麻瓜老爹炒股票,看到蛇院那春回大地的校服颜色就浑身难受。

王杰希泪流满面。


————————————

后文更新点这里 21-27


动画里高英杰小朋友的眼睛也太大了,他才应该是微草的大眼(。

微草的现在是大小眼,未来是大眼

我有理由怀疑林杰大大的真实身份是周杰伦(。

评论(16)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