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川悠

韩文清又在楼上训人ˊ_>ˋ
转载搬运一切禁止

【全员向】霍格沃茨荣耀学院

HP paro  ,和 @偷得浮生半日闲 合作脑洞

本章人物设定


-教授篇-


韩文清

格兰芬多院长。

麻瓜出生,黑魔法防御及麻瓜研究学教师。

真正的格兰芬多勇士,热血、无畏,深受学生爱戴。也有学生很怕他。

每天坚持用跑步机锻炼身体。


叶修

斯莱特林院长。

黑魔法防御课教师,纯血。学生时代是全学科制霸,传说所有教授当年都曾是他的手下败将。

是个蛇佬腔。


魏琛

拉文克劳院长。

魔咒课教师,混血。不修边幅,性格平易近人,被学生们没大没小地喊老魏。实际上有着堪称传奇的学生时代。

和蛇院的叶修教授臭味相投。


林杰

赫奇帕奇院长。

草药学及占卜课教师,麻瓜出生。平时潜心研究草药学,极少外出。


方士谦

飞行课教师,纯血。

总是以稀奇古怪的理由加分和扣分,难以捉摸。业余爱好是泡在林杰教授的研究室里做草药观察。

担任魁地奇比赛裁判。


林敬言

魔法史和古代魔文教师。

性格温和,好说话,骨子里却是个纯血斯莱特林。传说学生时代是学院不良少年的头目,但看他平时斯斯文文的样子,没多少人信。


张佳乐

神奇动物学及魔药学教师,混血。

样貌很年轻,偶尔会被新生错认为学长。两年前开始兼任一年级的魔药课,代替被魔法部调去麻瓜届就职的吴雪峰教授。

林敬言的室友。


孙哲平

变形课教师,纯血。

左手常年缠着绷带,被学生们怀疑是有故事的男人。

记不住学生的名字,因此极少加分和扣分。唯一扣过的50分是给格兰芬多的孙翔,理由是说话阴阳怪气。



-学生篇-


[格兰芬多]

周泽楷

格兰芬多级长,纯血。

天赋异禀,在无声咒上的造诣无人能及,被誉为继叶修之后的霍格沃茨第一人。

狮院你楷哥,人狠话不多。

实际上性格温和,是非常好相处的人。


方锐

魁地奇队长兼击球手,混血。

自创的猥琐流魁地奇打法,人型游走球,配合击球手苏沐橙的策应,东飞西窜打乱对方的进攻节奏。

平时不怎么认真学习,尤其不擅长古代魔文课,后来接受林敬言教授的单独辅导,勉强过线。


孙翔

魁地奇投球手,纯血。

出生于著名的巫师世家,能力很强,每天都在怀疑分院帽为什么把他分到格兰芬多而不是斯莱特林。

和周泽楷是室友。



[斯莱特林]

王杰希

斯莱特林级长。

纯血,魁地奇队长兼投球手。

擅长魔药课和飞行课,唯一会在占卜课上自带水晶球的学生,受林杰教授赏识。

魁地奇球场上的王者,战术和盯防往往都是徒劳,没有人能在王杰希的飞行轨迹里追上他。

喜欢麻瓜届的饮料百事可乐。


张新杰

魁地奇战术指导,纯血。

各科成绩优秀,综合素质极强,格兰芬多院长韩文清曾多次赞扬他的表现。

负责斯莱特林宿舍的管理工作,阻止包荣兴、莫凡、袁柏清、刘小别等熊孩子半夜修仙。

意外地对小精灵很没辙,因为难以控制。


刘小别

魁地奇找球手,纯血。

沉迷麻瓜电子产品,平时话不多。飞行课成绩极好,速度快,追球时的眼力也十分精准。假想敌是獾院的魁地奇队长黄少天。

最近经常被拉文克劳新来的小击球手缠着陪练,觉得有点麻烦。



[拉文克劳]

喻文州

拉文克劳级长。

麻瓜出生,擅长黑魔法防御和魔咒课。

拥有迷之人格魅力,朋友多,在各个院都很吃得开。接任级长时由于血统问题引发过争议,但没有人敢真正小瞧他。

四年级开始担任男学生会主席。据说原本的内定人选是斯莱特林级长王杰希,但他人太懒,拒绝了。

唯一会在叶修教授的课上记笔记的学生。


李轩

魁地奇队长兼击球手,混血。

神奇动物课上表现不俗,为拉文克劳赚到不少加分,但不擅长黑魔法防御。在魁地奇队里扮演策应的角色。

在吴羽策第一次参加魁地奇训练的时候相当忐忑,担心来的是个像周泽楷一样惜字如金的找球手。后来证明是多虑了。


吴羽策

魁地奇找球手,纯血。

变形课成绩非常好。曾经因为打赌输了,变身性感美女在人称和尚庙的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坐了一下午,轰动全校,后被赶来看热闹的张佳乐教授拆穿。

和狮院的方锐关系不错,“吴女士”的外号是对方在球场上喷垃圾话时兴起的。



[赫奇帕奇]

肖时钦

赫奇帕奇级长。

纯血。能力很强,但刚入学时一度没什么自信,收到蛇院好友张新杰的信还会紧张。

担任魁地奇战术指导。

和刘小别一样对麻瓜电子产品情有独钟,兴趣是收集机械表。


黄少天

魁地奇队长兼找球手,纯血。

王牌找球手,同时盯防的本领相当了得,被称为机会主义者,魁地奇球场上唯一能让王杰希吃瘪的人。

吃饭的时候经常被轰去隔壁拉文克劳的长桌,因为话太多。


唐昊

魁地奇投球手,纯血。

天赋极高的年轻巫师。两年级时因为重修魔法史而对林敬言教授态度微妙,总想找机会报当年的挂科之仇。

每天都在怀疑自己是个被赫奇帕奇埋没的斯莱特林,在这一点上和狮院的孙翔十分投缘。


————————————

不知道有没有正片(。

答案是......有!!!正片链接


评论(6)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